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之“放飞青春、放飞梦想”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19-09-30

本网讯 2019年9月2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新芜足球场举办了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放飞青春,放飞梦想”。


1_副本.jpg

(图为正在“放飞梦想”的同学)


活动刚开始,同学们就热情澎湃,争先恐后地在气球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有的希望考过英语四级;有的希望冲击国赛金奖;有的希望顺利考上研究生;有的希望创业成功。


2_副本.jpg

(图为同学们正在书写梦想)

 

在同学们放飞梦想的同时,也不断有老师们的加入。老师们的梦想则是希望总离不开同学们能茁壮成长,努力担为民之责,当行业精英,做“大国工匠”,成国之栋梁。


3_副本.png

(图为老师正在书写梦想)


4_副本.jpg

(图为老师们正在书写梦想)


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袒露心声、诉说梦想的平台,更是青春安信工、活力安信工文化的集中展示。相信在安信工放飞的梦想定将化为动力,在不久的将来一一实现。无数个人梦想的腾飞必将助力祖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

 

5_副本.png

(图为老师同学们放飞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