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第三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招新游园会圆满结束
团委 2019-09-30

本网讯 2019年9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游园会在新芜和文津两个校区同时开展。


图片1.png

(图为招新现场)


各社团以海报、照片、表演、互动游戏等方式,展示自身特点与风采,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电子科技协会展示了新型智能车;曾在机甲大师赛中击败多个高校的Robomaster俱乐部展示了机器人等科技产品;公益服务类协会绿风环保、红十字等协会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社团开展的活动;DMS动漫社、流觞国风协会、音乐社、武术协会、Hobby吉他社等现场搭台演唱。缤纷的社团文化吸引了众多新生。


图片2.png

(图为艺术设计协会招新作品展示)


图片3.png

(图为新生等待加入计算机协会)


图片4.png

(图为文津招新报名现场)


以2019级新生为主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兴趣,面对面了解各个社团,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囊括我校“十佳社团”和“品牌社团”荣誉称号的计算机协会、KAB俱乐部等社团现场报名十分火爆,一小时内报名人数均超百人。

近年来,学校重视社团文化建设,校团委大力扶持学术科技类社团,热情鼓励理论学习类社团,积极倡导社会公益类社团,正确引导兴趣类社团,逐步优化学生社团结构,坚持控规模、强内涵、重引导、促发展,推动各类社团竞相发展,使其在活跃校园文化、引领学风建设、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教育、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