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之盛世华诞 表白祖国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19-10-01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5日中午12时,社团联合会于新芜足球场举办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之盛世华诞、表白祖国。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表白墙)


活动现场,大批安信工师生齐聚表白墙前,纷纷写出心中的爱国热情,以表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QQ图片20190925154603.jpg

(图为老师们参与“表白祖国”活动)


图片3.png

(图为老师在表白墙上粘贴表白话语)


表白墙上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由衷赞美,有对祖国飞速发展的感叹,有对奋进的安信工助力祖国腾飞的美好期待,也有对祖国简单赤城的热爱。巨大的表白墙上承载了安信工师生对祖国强烈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4.png

(图为学生正在书写表白话语)


本次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即为契机,结合社团招新现场的热闹氛围给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表达爱国热情的载体。“在学校里参加社团锻炼了我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积极投入第二课堂的锻炼中,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行动和实力强势表白祖国!”演讲与辩论协会副会长曹欢坚定地说。

我校大学生将不断将自身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进步相结合,锻炼自身,坚定信念,报效祖国!


图片5.png

(图为表白墙上师生的表白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