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全国百佳公益组织”称号
团委 2019-11-12

本网讯 2019年7月,由中国公益网组织开展的首届全国“百佳公益组织”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百佳公益组织”称号。中国公益网、安徽公益网等媒体平台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报道。

据悉,本次“百佳公益组织”评选活动,参与对象由各社会公益慈善组织、高校公益组织、企事业公益组织组成,历时3个多月,前后吸引了全国多家公益组织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入围,与阿里巴巴公益、腾讯公益等公益组织一起,挺进全国“百佳”公益组织行列。

近年来,青协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三风建设”,开展了“爱心支教”、“科技支农”、“交通协警”、“保护水资源”、“无偿献血”等各类丰富多彩的爱心公益活动。相信青协今后定能珍惜荣誉,发挥新时代公益组织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热爱公益、志同道合的同学可以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Cache_5401b14b14930c90._副本.jpg

(图为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