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KAB创业俱乐部荣获2019年高校社团十强
团委 2019-11-18

本网讯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被评为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十强授牌。


1_副本.jpg

KAB创业俱乐部获奖证书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交流高校创业社团建设的成功经验,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开展2019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展示活动。


2_副本.jpg

(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现场)


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专题展示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产生了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十强和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百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被评选为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十强,与重庆大学KAB、南京审计大学KAB等一同在2019年8月19日在南京正式授牌。


3.jpg

(2019年高校创业社团颁奖仪式现场)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社团百强称号,在今年成为了安徽省内唯一的高校社团十强,完成了学院社团发展上历史性突破,正是有了学院领导对创新创业重视的体现,也有我校KAB师生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落实,最终得到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对我校创新创业发展和KAB社团工作的肯定,得此殊荣。


pt2019_08_26_20_06_34_副本.jpg

KAB创业俱乐部现场介绍


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安信工KAB还是一个年轻的组织,KABer更是一群年轻的团体,安徽信息工程学院KAB俱乐部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每件事,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的更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