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使命的交接 责任的传递 ——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
团委 2019-11-19

  本网讯 2019年11月13日下午2点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第七届换届大会于A2E101顺利举行。校团委老师王灿、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汪菁、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七届社联部分骨干成员和第八届社联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欢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现场)


在省内外高校学生组织的祝福中,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七届社联副主席汪婕首先上台发言。她总结了社联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她希望新的社联成员以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到组织工作中去,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发展创新思维,把远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拥有一个充实而快乐的社联工作生涯。随后简短的往届学长学姐祝福视频,让新老成员们感慨万千。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第七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汪婕发言)


接下来,指导老师汪菁上台为上届优秀成员颁发聘书。在过去的一年中,社联干部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协助老师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许多工作。聘书虽小,但承载着团委对他们工作的认可。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社联指导老师汪菁为上届社联优秀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汪婕与社联第八届主席陈宇两名同学郑重地完成了社联印章的交接。一枚小小印章承载了社联的责任,传承了社联使命。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交接社联印章)


紧接着,陈宇上台发言。他希望新进社联成员有责任心有热情;敢于创新,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努力完善自我。同时他希望新进社联成员要不忘初心,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甘于奉献;踏实做事,在工作中不断进取,敢于创新。发言的最后,他表示将会和新一届社联成员共同努力,秉承着社联前辈的托付,牢记肩负的使命,为社联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_副本.png

(图为第八届社联主席陈宇发言)

 

会议现场播放了社联活动回顾视频。随后,社联新进成员王远代表新生干事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和为社联奉献的决心。


图片6_副本.png

(图为社联新成员王远发言)


汪菁简单回顾了社联过去一年展开的一系列活动,肯定了社联老成员的付出与贡献,向新一任的社联干部表达了鼓励与期待。发言的最后,汪菁老师对每位新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即要始终牢记社联是一个大家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要树立信心,无论是在校学习生活还是面对社会就业发展,自信方可自强;希望全体社联成员共同努力,取得个人学习、生活、工作和校园社团文化发展工作的双丰收。


图片7_副本.png

(图为社团指导老师汪菁老师讲话)


第八届社联副主席程婷婷带领社联全体成员宣誓。短短的宣誓词,是社联新成员进入组织后的一个庄严的承诺。


图片8_副本.png

(图为第八届社联主席程婷婷带领全体社联成员宣誓)


“继往开来,一路芳华”。社联新一届的成员将会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奔赴下一个奋斗的寒暑。换届不换心,社联将始终以 “服务社团”为宗旨,将每位社联人看作自己的家人,团结起来,携手共创社联更美好的明天!


图片9_副本.png

(图为社联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吴馨怡  图/吴敏灵  校/汪菁、黄晓玉  核/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