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美好的青春,飞扬赛选拔的梦想 青苗杯校
团委 2019-11-21

(本网讯)2019年11月13日下午,安徽省“青苗杯·中建智立方”项目资本群英会校内专场选拔在A1S103成功举行。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邀请了安徽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邱述兵副教授,刘芳博士,招就处罗绪华副处长,素培中心教师王睿及社团指导老师赵靓共同担任评委。


图片10.png(图为比赛现场)


图片9.png

(图为大赛现场)


图片1.png(图为评委照片)


   不同于其他创业类竞赛,“青苗杯”旨在为全省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链接起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因此校内的项目路演也更看重各项目的成长性和市场价值。在每个项目的路演环节后,评委们围绕项目优势、市场竞争力、营销方式等重点问题为选手们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图片3.png (图为选手在讲解)


图片4.png(图为选手在讲解)


图片2.png

(图为选手在讲解)


图片5.png

        (图为评委老师正在点评)


(图为评委老师在点评)


(图为评委老师在点评)


据悉,我校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省级选拔,和全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一期同台竞技。让我们期待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安信工创业青年们,在创新创业中展示才华、服务社会,闯出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