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详情页

大学生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团委 2018-10-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大学生艺术团招新活动也已经成功落下帷幕,为了欢迎小萌新们的加入,也为了让新成员更加了解艺术团以及认识各分团新晋负责人,大学生艺术团于2018年10月9日晚9时,在A2教学楼E101教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image.png

会议一开始由舞蹈团副团长谢依涵担任主持人,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为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开展目的,并致以开场词以及宣布会议的开始。 会议第一项,由艺术团前任副主席占陈晨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艺术团的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以及对艺术团委员的要求。

image.png

第二项则由前任副主席张扬发表演讲,总结了上一年艺术团各项活动,以及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在一阵阵掌声中,以图表形式展示了艺术团的上一学年各团人数、参与活动次数、排练时长等各项数据,表扬了大艺团各分团的进步也点出了大艺团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鼓励各委员在学习期间多参加各项学校以及各团体组织的活动,能够提升大家的各项能力。

image.png

会议最后一项,由现任主席代表李佳佳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功能。 最后由谢依涵副团长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