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详情页

大学生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2018级纳新面试
团委 2018-09-20

草长莺飞,时光冉冉,又遇一年“纳新”时,为了展示新同学的优秀才艺,也为了大艺团活力依旧,大艺团于9月27日展开了第一轮面试纳新活动。 

image.png

 分别来自各个分团的常任委员 ,统一正装出席,担当此次面试的面试官。在面对前来面试的新生,他们仔细听取了新生的自我介绍,观看了新生的才艺表演。

image.png

新生表演完后,面试官提出适量的问题,考验新生的应变能力,最后记录关于新生的评价等。每一位前来面试的新生,也都准备了或多或少的才艺,让面试官眼前一亮。

image.png

也有一些略微紧张没表演好,没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希望你们努力调整心态,以后更加优秀。 纳新活动结束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大艺团,大艺团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大艺团也会因为你们而更加优秀,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