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团委 2018-10-17

 20181017日晚九点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于A2E101召开了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为了使新成员更加深入了解学生会的具体职能和团学工作。会议开始,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jpg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宋长鑫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中正式拉开序幕,“大家既然选择进入学生会,那么大家心中的学生会是什么样子的?”通过学长的提问,董志成,赵祥,唐燕等新生描述了各自的憧憬,他们眼中的学生会多彩多样。学生会因为他们的加入,将会充满活力与激情。2.jpg3.jpg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而学生会则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心一意为广大青年同学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在引导同学为广大师生服务中起到关键作用。

         继宋长鑫学长之后李俊伟和左行等副主席,都向新成员表达了各自的欢迎。也分 享了自己刚进入学生会的经历。简短的叙述却让成员们更深入、亲切的感受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各部长依次进行了介绍,学长学姐的微笑让大家愈加亲近。大会最后,宋长鑫等学长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他们均会尽力帮助。温暖的承诺为大会划下了圆满的句点。如果将学生会比作大树,那么安信工便是阳光,阳光穿透树叶,给予

大树养分,大树茁壮成长为阳光添彩。6.jpg  愿安信工的未来骄阳似火,愿学生会的未来更加明朗,愿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平凡的组织中铸就不平凡。

/董晓丽 /李秀峰 校/李秀峰 审/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