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详情页

大学生艺术团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第一届礼仪大赛
团委 2018-10-20

为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礼仪知识,大力宣扬、积极响应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计划,展现安信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由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的“爱校 荣校 强校”系列活动之首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在团委杨蓓蓓老师的部署和指导下,

image.png

首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于2017年12月20日下午新芜校区a2e101教室举办。
  本次大赛由基础教学部推送的《中国传统礼仪》拉开帷幕,婉转的音乐与古装相结合,柔和而不失典雅。艺术设计系七位高挑的姑娘带来的《风鸣仪韵》整齐划一,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我们兄弟组织对本次活动也大力支持。国旗班带来的礼仪表演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展现了军人的礼仪风采;

image.png

青年志愿者协会推送的节目《志愿者礼仪》真实的写照了志愿者的日常生活。大学生艺术团新芜,文津校区各推送一支队伍,

image.png

新芜的华夏队演绎了传统礼仪,文津的知善队展现了当代礼仪,两支队伍一起讲述了从古至今的礼仪文化,也展现了艺术团两校区之间的团结友爱。
在比赛现场还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默默无闻,没有舞台和聚光灯 ,在背后辛勤付出,却在我们心里演绎了最美的身姿,他们就是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在此我们要一起感谢那群可爱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image.png

本次大赛彰显了大家知礼懂礼的态度,让我们共同祝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礼仪风采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