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媒体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媒体中心

大学生媒体中心招新结束, 新学年首次全体会议开启!
团委 2018-10-20

暮色愈深,随着晚自习下课铃声的响起,我校文津校区西三101、新芜校区A2N104教室却逐渐热闹了起来。九月二十九日晚九点,大学生媒体中心全体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广播站、记者团、摄影部、网络部、外联部、综合部,六个部门的人员相聚在一起。特别的是,在众多老面孔中,多了很多新的面孔。新学期招新工作的圆满结束,为学媒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本次会议亦是新学年首次全体会议。


团学

会议的开始,副主任杨乐成作为主讲人,为我们进行了主题为“做中国共青团团员”的演讲。一曲共青团歌激昂动人,即表明入团人的坚定意志,又鼓励刚踏入大学的新生勇往直前。

杨乐成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中共青团以及我校共青团组织结构,从参与活动,入党,学习这三个方面,向我们系统地解释了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意义。在加入共青团的准备上,提出了四个要求,即学习、遵规、素质、思想准备。而加入共青团后,“强三性,去四化”,简单明了为共青团员指明方向。首先自我定位,再加深学习,一学一做相结合,最后吸收反思,四个阶段构成了我们的学习生活。

老师及学长学姐发言

演讲结束后,团委老师赵靓、汪菁,学生会主席宋长鑫等人上台讲话,鼓励新生不忘初心,期待老成员能担起责任带领新生不断前行。

学姐陶铭上台向大家表示感谢,虽已离任,但仍心系学媒,话语未落,便深深地鞠下一躬,此情此景,不免让我们再次想起那句“听闻学媒有爱,余生愿闻其详”。

(团委老师赵靓)

(团委老师汪菁)

(学长宋长鑫)

(学姐陶铭)

学媒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平台,也是一个温暖,有色彩的组织,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最初的热心,拥有直言不讳的勇敢和百折不挠的勇气。

“新生老生交流会”

摄影部:“学姐学长们,今后我相机下的你们都会是美美哒!”

记者团:“我们会用勤劳的双手书写出你们精彩绚烂的大学生活。”

外联部:“组织的小奖励、小钱包,就靠我们啦!”综合部,网络部,广播站......

新生老生一个接一个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的实习生满腹经纶,口才与气质并存,用他们的个人魅力感染着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

九月末的天气,温度随着树叶飘零,在这间教室中,一屋灯火,温暖明亮如同白昼。长达一小时的全体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大合照中告一段落,学媒人的笑语声在夜色里弥漫开来。听闻学媒有爱,余生愿闻其详。


图:大学生媒体中心   文:汪可婧、王庆淮、张瑞   编辑:闻袁   校核:赵媛  俞露   审核: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