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以声传情,以梦奋进】第三届“三爱互助杯”演讲比赛热烈发声
团委 2018-05-16


(合影留念)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三爱互助杯”演讲比赛的初赛在新芜和文津同时举办,现场激昂万分。

(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十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于5月16日下午两点在新芜校区A1N106举办决赛。社联副主席孙钰社联副主席史慧玲校学生会副主席任万福,大学生媒体中心摄影部部长郑永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演讲比赛由杨旭、潘家钰担任主持人。

(本次大赛主持人)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位选手舌灿莲花,侃侃而谈、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大家带回了那个年代,那个光明的时代——改革开放。此时,我们只想歌颂党,只愿赞美党!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优秀的中华民族精神,无一不让我们心中充满了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感。选手的优秀表现博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选手 周晓凡)

(选手 吴三绿)

经过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终于评出了一等奖周晓凡,二等奖吴三绿,三等奖何玲通以及优秀奖七人,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比赛就此拉下帷幕。

(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我们学生一个锻炼自我的一个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奋进,传承和发扬党的不朽精神,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本期编辑

图:刘蒙蒙

文:鲁宛君 朱鸿鑫

编辑:王子璇

校核:王雨馨 韩港 张帅

审核:章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