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那些汗水与激情背后的人们——记运动场上的幕后英雄
团委 2018-10-31

本网讯 运动会期间,除了备受瞩目的运动员,运动场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可爱、可敬的幕后的英雄们。


41_副本.jpg

(图为记者采访裁判员)


“作为一名裁判员,我的工作是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比赛进行判罚,同时准确、及时的记录运动员的成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神圣且光荣的任务。”


42_副本.jpg

(图为裁判员比赛现场工作)


43_副本.jpg

(图为裁判员秒表校正)


44_副本.jpg

(图为记者采访医务人员)


“作为医务人员,运动会期间我们主要的工作是做好医疗保障。运动会前期我们会准备好所需药品并针对运动会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做好应对措施。除此之外,我们会与县医院、中医院120急救做好沟通,确保在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救助通道畅通。”


45_副本.jpg

(图为医务人员工作现场)


绿茵赛场上,我校“白衣天使”时刻准备着各类急救药品,绕场巡诊参赛人员的身体状况,及时处理各种意外伤害以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全力为运动员们提供有效、及时的服务。


46_副本.jpg

(图为记者采访志愿者)


 “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意外的收获了很多,维护秩序工作锻炼了我的沟通能力,虽然任务艰巨,但每天都很充实。”

作为志愿者,他们说,穿上志愿者服装就穿上一份责任,他们要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去服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47_副本.jpg

(图为工作中的志愿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