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体育场上的安信工风采
团委 2018-10-31

本网讯 “沙场秋点兵”,秋季运动会的开展旨在培养我校学子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运动会中有期盼,有惊喜。胜利者,我们为其喝彩;落败者,我们同样为他鼓掌。比赛中的每一个瞬间,都是运动会中永恒的画面。


三级跳

紧绷的肌肉在跳出的一瞬间松开,换来的是前冲和弹跳的力量。这瞬间的爆发,成就无限的可能。


21_副本.jpg

(图为选手三级跳远)


女子铅球

“谁说女子不如男?”,古有木兰替父从军,今有信工女子勇争第一。她们也许没有男子的力量,但她们有自己的坚持和信念,不为其他,为学院荣誉,为挑战自己。


22_副本.jpg

(图为女子铅球比赛现场)


短跑

冲出起跑线的那一瞬,他们的身姿是那样迷人。枪声响起的那一刻,他们奋力拼搏,他们竭尽全力。


23_副本.jpg

(图为选手短跑比赛)


长跑

长跑运动员在赛场上奔跑着,英姿飒爽。1500米是对选手意志力与耐力的考验。一圈又一圈,塑胶跑道上的他们汗流浃背却依然奋力奔跑,不放弃、不停息,不顾疲倦,超越极限。

24_副本.jpg

(图为男子1500米)


教职工集体跳绳

“一二三,跳”,一个,两个,三个……教职工跳绳项目是对团队默契和集体意识的考验,绿荫场上的他们是学院的代表,是学生的榜样。


25_副本.jpg

(图为教职工集体跳绳项目)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历时三天,33项运动项目中735名学生代表运动员,212名教职工代表运动员在安信工这片热土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风采。至此,我校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