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长路漫漫,温情为伴
团委 2018-10-31

本网讯 10月2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进入赛程第二天,今天比赛的主要项目为800米和1500米长跑。

“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似猛虎出山,这是一场耐力的较量,是一场意志的拼搏,更是一场超越自我的挑战。


1_副本.jpg

(图为正在参加1500米的同学)


绿茵坪上“陪跑员”们奔跑着、呐喊着,用最质朴的方法鼓舞着运动员们坚持、拼搏、冲刺。


2_副本.jpg

(图为陪跑人员比赛结束后搀扶运动员)


赛场旁, “白大褂”们正严阵以待,他们时刻准备着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为本次运动会提供安全保障。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图为医务人员为运动员服务)


观众席上,各大学院的啦啦队正在欢呼呐喊,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更是抬出了“战鼓”,观众席“旗鼓喧天”,热闹非凡。


5_副本.jpg

(图为在后方旗鼓助威下冲刺的运动员)


长跑,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加油吧!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