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团委 2018-12-14

各学生会:

经校党委和省学联同意,决定召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自12月19日下午16:30至下午18:30,其中:

(一)预备会议: 12月19日16:30,图书馆报告厅

(二)大会开幕式: 12月19日17:0O,图书馆报告厅

(三)第一次全体会议:12月19日17:20, 图书馆报告厅

(四)第二次全体会议:12月19日17:50, 图书馆报告厅

(五)大会闭幕式:12月19日18:00, 图书馆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领导、嘉宾;学代会代表、列席代表。

三、有关要求

(一)参会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纪律与组织观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律作风认真参加会议,坚决禁止非组织活动和不正之风。

(二)参会代表由所在学院学生会负责通知。请各学院学生会通知并组织好与会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列席代表由所在学院学生会负责通知,参加所在学院代表团会议。

(三)参会代表统一着正装,佩戴代表证、列席代表证进入会场。

(四)参会代表参会时应按规定时间提前进入会场,按指定区域就坐,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将手机置于无声状态。各代表团团长负责代表签到并报告本团实际到会人数。

(五)参会代表不得无故缺席,不得迟到、早退; 因故不能参加会议正式代表事先需向所在代表团团长报告,由代表团团长报经大会秘书处批准后方可请假。

(六)参会代表需妥善保管会议证件及大会资料,注意保密,不得转借,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在网络上传播。如有遗失,请及时报告大会秘书处会务组。

(七)参会代表会议期间要认真听取发言,做好记录,不得进行与会无关的其它事情。听从大会工作人员指挥,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附件:

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名单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列席代表名单

3.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4.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