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述工作成效 展社团风采
团委 2018-12-26

本网讯 2018年中心社团、拟建品牌社团年终验收暨社联干部述职大会于 12月22日上午8时在新芜校区A2E101顺利举行。校团委汪菁、夏芸老师,各拟建品牌社团、中心社团负责人,社联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1.png

(图为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夏芸强调了社团建设对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的重要意义,她号召社联与社团负责人一起,恪尽职守,发挥主观能动性及带头示范作用,为社团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

 

2.png

(图为参会嘉宾)

 

3.png

(图为夏芸讲话)


社团联合会主席董云亮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综合回顾了2018年社联工作成果,分析不足之处,确定来年工作目标。接着,各部门依次述职,展现各项活动中的社联工作风采。

 

4.png

(图为董云亮述职)

 

5.png

(图为社联学生干部述职)

 

6.png

(图为社联学生干部述职)


随后,拟建品牌社团、中心社团负责人上台汇报。智能制造协会“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取得了全国初赛(华东赛区)6项奖项;创客梦工厂全员在2018年共取得了大大小小学科竞赛类奖项200余项;数学建模协会、KAB创意俱乐部等社团举办了如数独比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等众多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同时,电子科技协会、3D设计协会等社团多次举办大型比赛,发掘专业人才,并组队参加国家省市级大赛,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7.png

(图为中心社团负责人述职)


8.png

(图为品牌社团负责人述职)


汪菁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社团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她指出,为落实我校社团发展五年规划,社联与社团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对骨干成员的培养,共同为社团健康繁荣发展而努力。


9.png

(图为汪菁讲话)


学生社团作为共青团“一心双环”格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它是志同道合的学生集合体,具有任何组织无法比拟的兴趣推动力,它也是实力卓越的团队孵化器,具有不容小觑的创新创造能力。在过去的一年中,各类社团充分调动学校资源,在指导老师、挂靠单位的帮助下,快速成长,为我校的“三风”建设添砖加瓦。如今46个学生社团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向着“树品牌、创名牌”的长远规划不断前进,相信未来,他们定将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10.png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