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9年第一次社团社长大会圆满完成
团委 2019-03-14


本网讯 2019年3月1日和3月4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分别在文津校区西三201教室和新芜校区A1N10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社团社长会议。校团委老师赵靓、汪菁、夏芸以及各社团社长和社联学生干部共同参会。


汪菁老师讲话1.png

(图为汪菁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png

(图为汪菁老师讲话)


会上,汪菁回顾了2018年社团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即将施行的社团活动评分标准,要求各社团有计划性地组织精品活动并作好档案存档,为社团发展传承提供宝贵资料。同时,她强调本学期学校将加大对社团的管理力度,并对社团的活动、宣传、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最后,汪菁鼓励社团积极争先创优,繁荣多彩的校园文化。


会议现场_副本.png

(图为本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