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声声翻涌漫成诗,讯寻飞往朗声里
团委 2019-03-19

本网讯 春来也,飘柳万绦绿如海,诵读声声翻涌开,3月13日第十四届“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校内决赛在新芜校区A2E101教室让青春的阳光和热情提前感染全场。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芜湖传媒集团生活传真主持人李飒、《百姓大舞台》与“1890”栏目主持人陈明以及团委赵靓,汪菁、夏芸五位老师。


图片8_副本.png

(图为评委老师认真聆听选手表现)


本次共有21组优秀选手参赛。他们落落大方,自信从容的表现,赢得了满场掌声,同时,他们也收获了一群神秘的小粉丝——来自芜湖县中小学的学生代表们。


图片2_副本2.png

(图为小朋友们认真观赏比赛)


最终,管理工程学院周晓凡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他朗诵的作品《最后一只藏羚羊》富有创意、引人入胜,有很强的感召力、声情并茂的表现了对自然生态平衡的呼吁。

赛后,陈明以专业视角,对选手们的气息、情感把握、普通话的发音细节、眼神和站位等舞台细节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针对某些选手给出了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3_副本2.png

(图为冠军周晓凡比赛现场)


图片4_副本2.png

(图为芜湖传媒集团主持人陈明点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