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第二次社长会议暨“到梦空间”软件培训圆满完成
团委 2019-03-21

本网讯 2019年3月20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2E301教室举办了第二次社长会议暨“到梦空间”软件培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运营中心负责人张昊冬、杨光宇,各优秀社团负责人,文津校区社联代表和新芜校区社联全体成员。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第二次社长会议活动现场)


图片2_副本2.png

(图为第二次社长会议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汪菁就各社长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使大家对活动的申报、宣传,财务报账,社团精品活动评分细则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她希望本学期各社团和社联能够齐心协力,共创社联社团新局面。


图片3_副本2.png

(图为汪菁老师发表讲话)


紧接着,杨光宇就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活动发布过程、信息的填写与管理、活动的设置与分类等。并通过答疑使大家更加熟悉和了解“到梦空间”软件的操作流程,为今后更顺利、高效地组织社团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4_副本2.png

(图为杨光宇开展软件培训)


图片5_副本1.png

(图为成员提出疑问)


图片6_副本1.png

(图为成员提出疑问)


通过本次活动,各社长对社联的职能和活动举办流程有了更加明晰认识,对以后社团工作的开展和活动的举办有着积极的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到梦空间”软件,积极参加活动,在丰富自己的“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同时学到更多的知识,让大学生活充满生机与活力!


图片7_副本.png

(图为“到梦空间”软件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