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品牌、中心社团第二次专项会议圆满完成
团委 2019-04-13

本网讯  2019年4月11日中午12点45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20会议室召开了品牌、中心社团考核方案两校区视频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各品牌、中心社团负责人,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和社联代表。


图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团委社团部杨卉就品牌、中心社团考核标准、考核结果和社团活动管理平台“到梦空间”的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公布了各品牌、中心社团近两周的评分排名,并提出了提升考核成绩的建议。

随后,各品牌、中心社团负责人对社团考核情况及管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热烈讨论。汪菁就管理平台的覆盖率、社团的活跃度和线下材料收集等问题进行解答。她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对考核方案的修改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后期将进一步优化考核方案,简化流程,提升方案操作性。


图片2.jpg

(图为创客梦工厂负责人发言)


图片3.jpg

(图为计算机协会负责人发言)


图片4.jpg

(图为RM俱乐部提发言)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各社团对管理平台的使用和相关考核标准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开展特色活动,增强社团活力和吸引力,扩大社团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5.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