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团委 2019-05-07

校团字〔2019〕26号

各团总支、团支部:

现将《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于5月12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一、各学院各级管理员要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填写本学院全体学生团支部的预计毕业时间。

二、要完善录入系统的2019年毕业生团员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必填,确保一人一号)。手机号如有变更,应及时更新。

三、确保2017年、2018年新入团团员全部录入系统。目前尚有超过40%的2017年、2018年新发展团员未录入系统,各级要查找差距,严肃对待,逐一对照,确保全部录入。

四、各学院各级管理员要持续组织登记2019年毕业生团员的基本信息,包括:毕业生团员毕业后的学习或工作单位名称、详细地址、所属的乡镇街道等,以及毕业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等详细情况,为即将开展的“学社衔接”做好充分准备(8月底前)。

五、各学院管理员要切实掌握本学院毕业班数、毕业生团支部数、毕业学生数、毕业学生团员数,并将本学院数据统计表(附件2)于5月12日前报校团委。

联系人:赵靓;联系电话:8795102。

 

附件:1.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的通知

2.毕业班、团支部、毕业生、毕业生团员数量统计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7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