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五四青年,爱国精神
团委 2019-05-21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电影鉴赏意识,推动社团发展,微电影协会以“宣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于5月18日晚在新芜校区操场播放爱国公益电影。


1_副本.jpg

(图为观众等待电影播放)



绿茵场上,同学们三两成群,观看电影。大家的心情随着电影的进程跌宕起伏。本次活动选择《建党伟业》《战狼》两部口碑票房均获佳绩的电影,呼吁同学们在欣赏佳片的同时,感受国家强大所带给人民的自豪感,不忘峥嵘岁月先烈们的前赴后继,了解当前国内外形势,培养青年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为将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实现中国梦而做好准备。


2_副本.jpg

(保安大爷、儿童驻足观看《建党伟业》)


3_副本.jpg

(现场观众或站或坐,观看电影)

文/陈梦宇  图/陈梦宇  校/夏芸  核/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