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展激情热血,创青春团队 ——学生组织大联谊 共筑信工新时代
团委 2019-05-24

本网讯 校团委“展激情热血,创青春团队”主题联谊团建活动于 5月19日14点在我校素培基地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有全校14个学生组织参与,素培中心老师全程进行指导。


E1_副本.jpg

(图为同学们排队报数)


在进行热身准备后,各组织成员通过互相握手拥抱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大家分组进行了“传跑接力”、“进化论”、“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等游戏比拼。“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的体验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团结协作所产生巨大的力量;惊险刺激的真人CS项目,彻底打破了陌生和隔阂,输赢早已不是所有参与人员的目标。


E5_副本.jpg

(图为游戏环节)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各组织感受到了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为今后校园文化活动中跨组织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团建活动结束了,但组织间的情谊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迸发出无限的青春能量,为安信工的新时代创造无限可能。


E8.png

(图为同学们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