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关注过程,力争上游 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省赛实现新突破
团委 2019-07-02

本网讯 2019年6月22日,第十二届安徽省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新华学院激烈开战。


图片1.png

(图为参加比赛学校)


比赛全程直播,吸引高达百万人员在线观看。全省40多个高校1600多支团队,通过线上线下销售、PPT展演、抖音视频拍摄等,共角逐出16支团队,入围省决赛。来自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KAB俱乐部的参赛队伍凭借详尽有效的策划书、“五米长卷”手绘宣传海报和精彩炫目的PPT展演,获得了在场评委和选手的高度好评,最终以现场答辩第一、网络投票第二的成绩,惜获全省第二,实现了学校在该比赛上获奖等级的突破。并且,参赛策划书等文件被娃哈哈集团收录,将作为营销经典发布并出版。


图片4.png

(图为KAB代表队展示)


KAB俱乐部作为学校品牌社团之一,一直以来立足实践、强调创新,紧跟学校“三风”建设要求,以娃哈哈营销大赛促进学生参与体验营销过程,感受商业运营中的酸甜苦辣,把校园活动与学生素质养成紧密结合,体现了大学生KAB俱乐部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加了更多的创新元素。本次比赛的突破将激励KAB人继续前行,为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图片6.png

(图为我校比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