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我校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团委 2019-07-04

本网讯  听,在冬日的风声中隐隐传来了音乐和阵阵掌声。寻声而去,原来是我校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正在新芜校区体育场举行。12月5日下午14时点芜湖传媒集团生活频道制片人水晶、安徽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兼芜湖县舞蹈家协会主席郑新华、芜湖移动校园中心经理韩雪、我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陈振、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王灿等莅临现场观赏表演并担任了比赛评委。


EG)YNIF35(S_)__T%2])8[K.png

(新生才艺大赛决赛评委席)


此次大赛节目种类繁多,尽显青春本色。多才多艺的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武术表演,歌曲演唱,小品,舞蹈轮番上演,赏心悦目的同时,也令观众赞叹不已。

于张露露等同学以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正式拉开比赛的帷幕。国旗班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武之魂》紧随其后点燃现场。大学生艺术团伍睿等同学的舞蹈《离人愁》婉约动人,令人身临其境。艺术设计学院程梦强团队带来的小品《甄嬛歪传》让大家忍俊不禁。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舞蹈《映山红》讲述那段岁月柔情。艺术设计学院文思奇深情演绎《爱如潮水》。而机械工程学院上演的小品《支教》,夸张而又丰富的肢体动作以及巧妙的情节设计,为大赛增添一抹亮色。《逐梦令》《牵丝戏》在演员的柔美身段中尽显古韵悠悠。小品《牛郎织女》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经典童话致敬。最后《街舞串烧》动感呈现,燃爆现场。


}X6(U51YT%2971H4(Y%(U(0.png

(国旗护卫队节目《武之魂》)


RKBAJJG@~{~`{L`VQS@6E35.png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节目《映山红》)


2E9X85C2M72$8YGXJN{W1}F.png

(校大学生艺术团节目《街舞串烧》


转眼间,新生才艺大赛已举行七届,作为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品牌活动之一,它为新生们提供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我校发掘选拔优秀文艺特长学生提供了机会。舞台的灯光暂时熄灭了,但这些校园新星们将在未来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1O`F}U}TKUZ[CIN}6~E(NN.png

(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王灿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0QW42G(147)08GX5Q95I8KJ.png

(新生才艺大赛所有参赛人员与评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