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第三次专项会议圆满完成
团委 2019-05-16

本网讯 2019年5月15日21:00,校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20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视频座谈会。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各品牌社团和入驻双创中心社团负责人、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及社联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品牌、中心社团第三次专项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团委社团部委员朱萌、邱炀分别公布了各品牌、中心社团第九至十二周的评分及排名,分析了各社团的活动组织情况和“到梦空间”的使用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各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负责人汇报了一个月来社团实际工作情况,并针对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反馈,提出参考建议。社团部、社联、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予以了答复或解答。


图片2.png

(图为社联外联部副部长朱萌发言)


图片3.png

(图为社团部邱炀发言)


随后,汪菁总结了一月以来社团工作,并对参会社团提出“三更”要求:社团线上线下宣传更规范;社团的成果产出更多元;社团管理模式更科学。她强调,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是学校十分重视的社团精锐队伍,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扶持和支持力度,为社团的创意孵化和高速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同时,学校对品牌、中心社团也有更高的要求和期待,今后“社团产出可行性创业项目”将加入考核内容,鼓励社团成员发挥潜力和创造力,积极产出具有专业先进性和市场可行性的创业项目。

会上还就社团管理“教辅双轨”构想,即每个社团配备一名专业老师和一名管理老师进行了讨论,对社团指导新模式达成基本共识。


图片4.png

(图为动漫社负责人提问)


图片5.png

(图为汪菁老师发言)


本次座谈会总结了开学以来考核结果,明确了社团、社联、社团部的工作方向,为“社团产出可行性创业项目”和社团指导“教辅双轨”新模式的推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推动我校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6.png 

(图为品牌、中心社团第三次专项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