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晚会初相遇 志愿心与共
团委 2019-09-22

本网讯 9月20日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主题晚会“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新芜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

本场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我校志愿者们的付出功不可没。


(图为志愿者部分工作内容)


(图为志愿者部分工作内容)


我们的志愿者来自学校的各个学院、各个班级,通过微信报名通道积极报名参加的。他们素不相识,但是工作起来有条不紊的样子,却像极了朋友之间。

云朵很轻,呼吸很近,嘻笑轻轻,阳光甘甜照耀,初次相见的朋友。


(图为志愿者工作之余)


工作之余,志愿者自信的风采,是对自己工作成果的肯定、对充实自己的满足、对遇到志趣相投的人的喜悦。

志愿者们互帮互助的搬拎重物、迅速及时正确的配合着完成指定的物品的摆放,为保证晚会活动的顺利举行他们付出了很多,值得全校师生学习借鉴。

席地而眠,是真的累了。


8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在休息)


志愿者之间仿佛蕴含着魔力,使初次相遇却能够变成朋友。工作继续,凝眸相笑,如此温柔,灯光甘甜下去,陪你,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