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9-2020学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次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团委 2019-10-30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次社长大会在A2E101顺利举行。社联指导老师汪菁、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全校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第二次社长大会活动现场)


此次会议围绕梳理社团管理变革期的社团活动展开。本学期是社团管理变革的过渡期,各社团、挂靠单位都在逐渐适应社团管理“教辅双轨”新模式。会上,汪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模式下社团活动操作流程及活动评分标准,并针对各社团普遍关心的活动评级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她要求各社团要严格遵守社团活动操作流程、活动过程中进行详细记录、活动过后仔细总结经验做好材料存档。


图片2.png

(图为第二次社长大会活动现场)


此次社长大会明确了社团活动审批、物资申请、经费报销、活动评级、活动加分、材料存档提交的具体要求,为新时期下我校社团稳定蓬勃发展打下基础。相信在全新的“教辅双轨”管理模式下,我校社团定将“百花争放,百舸争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