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社团干部素质培训会圆满结束
团委 2019-10-30

本网讯 “学生社团干部应当更加关注社团发展,把社团作为平台……”A2E101教室里,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面对全校100多名社团干部侃侃而谈个人能力自我培养和社团发展之间的关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0月23日下午,校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社团干部培训班第四场“社团干部素质养成”专项培训在A2E101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陈振,思想教育主管赵靓,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汪菁,全校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及社联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培训。


图片1.png

(图为干部培训会活动现场)


黄武勇首先结合我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鼓励社团干部敢想敢做,带领社团成员锐意创新大胆创业。随后,他结合自身大学期间任职学生干部经历,详细总结了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能力和道德品质。他表示,社团干部要担负起责任,在社团工作和管理中能够独当一面。同时,社团干部也要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最后,他强调,作为安信工主要社团干部,大家要时刻保持礼貌与自信,展现出安信工社团干部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助力校园社团文化建设。


图片2.png

(图为黄武勇老师发言)


今年社联通过社团干部培训班,分别邀请校内中层领导、优秀社团代表、社团指导老师,从不同角度以分享会、交流会、专项讲座等形式,为社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打下基础。社团干部作为我校学生干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其必须承担的责任,而社团干部培训班的举办,让很多社团干部清晰了个人和社团的发展路径。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图片3.png

(图为干部培训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