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我校学子在芜湖市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团委 2019-11-12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5月24日下午2点,“无毒青春,健康人生”2019年芜湖市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于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舞台剧3_副本.jpg

(图为禁毒舞台剧大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高校参赛队伍以生动的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警示和震撼。作为压轴出场的节目,我校选送作品《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以三个生动形象的案例故事,通过展现一系列因毒品而产生的悲剧,细数毒品带来的危害,剧情扣人心弦,构思精妙,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作品以贴切的内容和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及现场的观众,最终赢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舞台剧2_副本.jpg

(图为我校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通过惟妙惟肖的舞台剧表演,再现了缉毒警察们的大无畏精神和勇于承担的奉献思想,形象生动的展现了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对加强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


舞台剧1_副本.jpg

(图为我校舞台剧学生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