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青春映沃土 时代显特色 我校2019年互联网+“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团委 2019-11-1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要求及部署,我校于2019年7月5日在新芜校区体育馆三楼开展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互联网+“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副校长陈跃东、葛付才,教务处处长孙辉、学生处处长吴晓、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 思想教育主管赵靓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


image.png

(图为出席嘉宾)


通过简短的纪录片,大家简单回顾了2018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点点滴滴。随后,陈跃东对本次“三下乡”的主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对参与“三下乡”的青年志愿者就安全意识、思想认识、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图为陈跃东校长讲话)


image.png

(图为全体成员观看暑期社会记录片)


各团队代表从嘉宾手中接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旗帜。迎风扬起的旗帜将陪伴志愿者们走村串巷,见证他们的辛苦和收获。志愿者代表刘虎龙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誓言激昂,响彻全场。


image.png

(图为宣誓与授旗仪式)


据悉,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将有近百支小队,深入无为、六安、安庆等地,围绕科技支农、历史观察、青年实践、新思想宣讲等主题,以宣讲、入户调查、墙面涂绘、支教支农等形式,开展主题鲜明、特色显著的调研实践活动。年轻的安信工学子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团中央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引领,在实践中知晓民情、国情,思考、理解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图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