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9年第四次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专项会议圆满结束
团委 2019-11-15

本网讯 2019年11月5日晚上九点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20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次品牌社团、入驻中心社团专项会议。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社团联合会考核工作人员及文津、新芜各品牌、中心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222.jpg

(图为第四次品牌、中心社团专项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团委社团部曹欢就7月14日-10月11日期间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考核标准、考核结果和社团活动管理平台“到梦空间”的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她公布了各品牌、中心社团在考核后的评分排名,随后指出了部分社团在考核中出现的线上活动流程不完善、社团部落会员召集工作未落实、部分社团未按期举办活动等问题。发言的最后她提出了提升考核成绩的三项建议,即加强线上平台的使用;落实社团部落会员召集工作;增加社团活动数量,提高社团活跃度。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团委社团部曹欢发言)


紧接着,本学期第7、8两周社团考核负责人袁彬发言。他首先公布了当前社团的最新分数排名情况,接着就本次考核中新出现的考核材料重复提交、专利项加分时效等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考核文件给出了加强材料审核力度和社团荣誉加分项集中补交的建议。


图片7_副本.png

(图为团委社团部袁彬发言)


随后,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发言。她首先就以上两位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她提出,各社团负责人、社联及社团部应联动起来,严格遵守社团考核制度考核加分。她强调,社团工作者要齐心协力,为各社团的发展保驾护航;各社团要相互学习,相互成长,为学校第二课堂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6_副本.png

(图为汪菁老师发言)


在会议的最后,各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的负责人发言提问,提出了对“到梦空间”线上考核、线下获奖时效性、日常活动开展的规范流程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想法,汪菁老师和团委社团部工作人员针对各社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收集社团负责人的相关建议,积极筹备社团考核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图片5_副本.png

(图为社团负责人在提问)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汪菁老师解答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明确了社团考核加分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落实了社团考核的细节,为推动品牌社团、入驻双创中心社团高效有序发展,扩大社团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第四次品牌、中心社团专项会议现场)


(文/吴馨怡  图/吴敏灵  校/汪菁、黄晓玉  核/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