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社会实践

“爱在心中,志在脚下”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志华爱心团队、善行团(芜湖)网络分会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团委 2019-11-27

本网讯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7月6日上午9:00在儒林西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与芜湖市志华爱心团队、善行团(芜湖)网络分会授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志华爱心团队、善行团(芜湖)网络分会秘书长张玉倩带领志愿者参观志华爱心团队活动“成就墙”及志愿活动中心,同学们跟着讲解员观看志华爱心团队各类活动图片,聆听各种感人的志愿故事。


pt2019_07_09_14_31_23_副本.jpg

(图为王灿老师参观志华爱心团队)


儒林西苑居委会社工张蕾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儒林西苑社区爱心组织基本情况,随后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与志华爱心团队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表示了深切的期望。随后志华爱心团队会长程志华介绍了志华爱心团队发展情况、特色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紧接着,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灿介绍我校志愿服务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志华爱心团队和善行团(芜湖)网络分会在过去的活动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接着,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的宣传视频。随后张玉倩与一家衣善(芜湖)运营负责人蒯学龙分别发言,从合作者视角点评称赞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的良好表现。最后,儒林西苑居委会书记郭家军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三家单位能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而儒林西苑也将和大家一起,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3_副本.jpg

(图为王灿老师讲话)

 

最后,王灿老师分别与志华爱心团队程志华、善行团(芜湖)网络分会蒯学龙进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并合影留念。


4_副本.jpg

(图为王灿老师与程志华合影)


5_副本.jpg

(图为王灿老师向善行团(芜湖)网络分会蒯学龙授牌)


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作为我校搭建网络化、规范化、多元化社会实践活动平台的有力举措,为我校大学生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区、服务群众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将在未来随着各项活动的开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6_副本.jp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