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团委 2020-03-2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12家单位联合开展2019年度“农金杯·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经过高校初评、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公示等环节,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杨康、钱阵两名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1表彰文件_好图看看.jpg

(图为表彰文件)


    两名信工学子在社会实践、自强奋斗方面尽显风采。现任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兼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的杨康同学,2017年入学至今,参与了100多项活动,组织策划30余项大型活动,志愿服务时长70.8小时,暑期实践期间对接签订了8份《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参与的实践活动获得国家级报道27篇、省级报道3篇、自媒体软件(抖音,今日头条,腾讯微视,西瓜视频,快手)宣传共35次。曾任安徽省安徽省芜湖市戴尔公司-戴尔金牌课代表,给校园近百人提供兼职岗位,并以团队名义赞助校内活动;创立“木屋电子”校园电子信息产品一体化服务团队,为校园同学提供桥梁化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生活照-杨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jpg

(图为杨康生活照)


    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9级专升本学生钱阵,一直自强奋斗,专科阶段学业成绩优异,国家、省级奖项收获满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并作为唯一大学生入选滁州市“我和我的祖国报告团”,他研制、改善的糖足监测分析仪深获行业专家认可,投入市场后造福了广大糖尿病人。


生活照-钱阵-安徽信息工程学院.jpg

(图为钱阵生活照)


    “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是授予我省青年大学生的最高荣誉,我校两名同学荣获全省“优秀大学生”称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励信工学子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同时,体现了我校重视人才培养,注重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了学校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