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书写时代担当共学青春思政课
团委 2020-05-04

为培养我校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2020年5月3日上午9:00,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干准时观看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思政课直播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课上,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郑兰荣,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青团芜湖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与青年们代表共聚-堂,面对面共话成长与感悟,内容丰富,正能量满满。

本次青春思政课直播主题为战“ 疫”里的安徽青年。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观看学习高老师讲解的“ 逆行”、“ 速度”、“ 承诺”、“ 我们”四个课时版块,倾听了参与抗击疫情斗争各界青年代表的战疫故事。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学生线.上学习思政课)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学生讨论截图)


通过此次思政课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安徽青年在此次抗击疫情斗争中的杰出贡献,为我校青年学生树立人生榜样,同时也将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学生线上学习思政课)


抗疫的故事令青年热血沸腾,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主动分享交流心得感受,纷纷向奋斗在抗疫-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敬,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努力奋斗,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投身到抗击疫情和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