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团委 2020-05-22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月20上午9时校团委组织专题座谈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会议的方式带领我校共青团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以及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陈振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立足自身岗位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会议号召全校团总支、团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疫情背景下要发挥学院、班级特色,积极运用线上渠道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把总书记寄语精神传达清楚、解释明白,让青年学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让总书记寄语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