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详情页

大学生艺术团

艺术展现自我 活力方显年华
团委 2019-12-20

2019年12月20日18:30,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以“艺术展现自我,活力方显年华”为主题在新芜校区体育馆三楼举办2019年首届大学生艺术团年终汇报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在艺术团倾情演绎的大合唱《迎着初升的太阳》中缓缓拉开了帷幕;舞蹈部古典舞《初见》让观众在曼妙舞蹈中,共同体悟美好的古典爱情故事;曲艺部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四大才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一幕幕有趣的故事,包袱高低起伏,赢得阵阵欢笑及掌声;声乐部杯子舞《稻香》以杯子作为乐器加上手语结合的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由艺术团行政部门高亢激昂朗诵的《艺术团的奋斗青春》,诠释了大艺团在青春中奋斗,在奋斗中无悔青春。最后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终汇报演出在国旗护卫队和艺术团声乐部呈现的大合唱《红色记忆》中圆满结束。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艺术团声乐部演唱《迎着初升的太阳》)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艺术团舞蹈部演绎舞蹈《初见》)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艺术团礼仪部表演《礼仪操》)


本年度汇报演出集中展示了我校艺术团2019年的优秀排练成果。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以弘扬新时代文艺精神为主导开展校园文艺工作,通过文艺作品进行文化育人,在建设特色校园文化、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表演者及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