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展音乐梦想,秀信工声音”——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音为梦响,驭梦翱翔”十佳歌手网络大赛
团委 2020-07-21

本网讯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音为梦响,驭梦翱翔”十佳歌手网络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线上评审、全校师生网络投票等环节,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彰显了我校学子为梦想而歌、为青春而战的朝气与活力。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参赛的同学们热情十足,斗志昂扬,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网络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机械1904班杨阳以一曲《喜剧之王》摘得本届比赛桂冠,自动化1902班程叶盛同学获得亚军,网络1902班曹承亮同学获得季军。与此同时,在校团委微信客户端投票活动中,杨阳同学拔得头筹,获得“网络人气之星”荣誉称号。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冠亚季军参赛视频截图)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校园十佳歌手”宣传海报)


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不断积极深化落实美育教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艺术情操。十佳歌手大赛伴随着每一届信工学子,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希望所有对音乐有着执着梦想的信工学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怀揣对音乐的热爱,共同期待下一届十佳歌手盛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