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第三场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推广会
团委 2020-09-27

本网讯  为促进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更持续深入的开展,2020年9月23日14时,我校团委下设实践部于新芜校区A2E101开展了一次面向在校大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推广会,校团委王灿老师、各校院级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1.jpg

(图为第三场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现场)


本次经验推广会共计240名学生参与,会议开始前,同学们观看了我校社会实践宣传视频,领略了往届实践团队的风采。会议伊始,校团委王灿老师进行开场发言,她介绍了我校往年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重要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校每一位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会实践的潮流中去,锤炼意志、提升自我。


2.jpg

(图为校团委实践部指导老师王灿正在发言)


本次经验推广会,各实践团队从团队立项与实施、活动新闻宣传、调研报告写作、社会实践意义四个议题进行分享与探讨,各团队分享了优秀的经验成果,并给予了相关可行性建议,同时也总结了不足,避免同学们在今后社会实践中走弯路。


3.jpg

(图为各个实践团队正在进行经验分享)


团队分享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积极互动,举手发言,提出了许多问题和想法,各团队代表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听完各团队的解答后,都纷纷希望能参加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脚踏实地、深入基层,将课程理论、生活经验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蜕变、成长。


4.jpg

(图为各个团队代表正在回答现场同学提的问题)


此次社会实践经验推广会引导大学生们在实践中熏陶思想感情、充实精神生活、增长知识才干,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绝佳机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学好基础知识,还要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学会在实践中进步。让我们履行使命,志愿服务社会,弘扬奉献精神,争做新时期担当有为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