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校红十字会社团举办卫生防疫宣传活动
团委 2020-09-28

本网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精准防控。2020年9月2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于新芜校区陶然餐厅门口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图为红十字会志愿者向学生介绍卫生防疫知识)

2.jpg

(图为活动现场卫生防疫宣传展板)


活动开始前,红十字会成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布置,为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中午放学后,活动正式开始,红十字会成员抓住人流量高峰期,通过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口罩、防疫劝导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卫生防疫的注意事项。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人头攒动,在宣传劝导过程中,同学们都自觉的戴上口罩,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现场有很多同学主动加入到活动中,帮助志愿者们一起宣传防疫知识。最后,同学们一起在横幅上签名,为疫情防控助力,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宣传的影响力。


3.jpg

(图为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


本次防疫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精准疫情防控的指示,通过开展卫生防疫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卫生防疫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疫情防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