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疫”起助医,博爱奉献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红十字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 2020-09-28

本网讯  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注全校师生的安全状况,结合校院实际情况,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红十字协会协助校医务室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于9月20日启动,将持续整个秋季学期。


1.jpg

(图为红十字会志愿者为就医同学测量体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校红十字会招募志愿者,志愿者主要职责为:在校医务室协助校医帮助前来就诊的教职工及学生测量体温、消毒并维持秩序。在此次活动中,红十字协会积极筹备,用心组织,提前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卫生防疫相关培训,确保活动可以正常开展。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积极配合校医完成辅助工作,为前来就诊的师生做好服务。


2.jpg

(图为校医为同学就诊)


此次卫生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得到良好反响,红十字会志愿者秉承志愿服务理念,展现信工学子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为学校卫生保健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在接下来秋季学期,红十字会将更加努力,将志愿服务精神播撒在校园内,呼吁更多志愿者积极热心的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