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开展“紧跟党走,筑梦青春”——学习贯彻二十七会议精神宣讲会
团委 2020-09-2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师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2020年9月27日中午,我校在A3教学楼W301教室举办了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付才,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晓,校团委书记陈振,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委员会副秘书长随小莉,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许秋实,学生委员会秘书团汪菁、王灿,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何林森,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副部长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振老师主持。


1.jpg

(图为校团委书记陈振发言)


会议伊始,葛付才在传达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同时,也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分组会议上认真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对学生会改革的各项措施。


2.jpg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付才发言)


随后,何林森结合个人参会经历,从会议概述、中央致词精神、今后五年学联工作、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等方面对本次宣讲会做了精神传达与宣讲,重点传达了总书记的贺词精神、致词精神以及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够把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贯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3.jpg

(图为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何林森发言)

4.jpg

(图为参会人员照片)


最后,吴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就学习贯彻落实二十七大精神做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传达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努力开创学生组织的工作新局面。


5.png

(图为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晓发言)


本次会议要求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研究制定相关措施,不断推进各级团学组织的新发展,带领广大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