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发扬互助精神,共建美丽校园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活动
团委 2020-09-28

本网讯  为配合文津校区做好学生宿舍搬迁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环境,2020年9月20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文津校区7号公寓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活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18人志愿服务队伍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1.jpg

(图为志愿者在搬迁现场打包物品)


据了解,此次宿舍搬迁是由7号公寓楼搬至5号公寓楼。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搬迁现场准备好相关物资,在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利用小推车、行李箱、帆布包等一系列可利用的装备轮流搬运,互帮互助、团结合作。虽然搬迁现场物品众多,但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搬运的物资也被志愿者们码放的整整齐齐,让同学们颇感温馨与舒适。


2.jpg

(图为志愿者在帮助同学们搬运物品)

3.jpg

(图为志愿者在宿舍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青协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信工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积极热情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赢得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