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歌声献祖国,“艺”起迎双节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喜迎国庆活动
团委 2020-09-30

本网讯  今年的金秋十月,不仅是收获的季节,更有国庆、中秋佳节。2020年9月2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齐唱红歌喜迎国庆,共祝祖国七十一华诞。

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们身着同一色系服装,挥舞着红旗,分别在学校校门口、操场、体育馆等区域,用歌声唱响自己的爱国热情。伴着欢声笑语,伴着操场青草的甘露,伴着体育场拼搏的激情,同学们“艺”起竞相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歌声此起彼伏,萦绕不绝。


1.png

(图为艺术团成员在校门口歌唱《我爱你祖国》)

2.png

图为艺术团成员在草地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3.png

(图为艺术团成员在操场上歌唱《我的祖国》)


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似锦,在普天同庆的日子,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所有人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