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四方新秀 齐聚信工】 新生辅导员寄语(下)
团委 2020-10-12

本网讯 大学生活如约而至,新生辅导员们把殷切的期盼倾注在简练的寄语中,声声有情,字字珠玑。精彩继续呈现。

管理工程学院

辅导员王凯旋(工管专升本,营销专升本)


1.jpg

(图为王凯旋老师)


“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

辅导员谢欢(国贸2001、2002;财管2001、2002)


2.jpg

(图为谢欢老师)


“在年轻的时候就要敢闯善拼,完整的大学四年就是走过、路过、闯过。愿你们遵从内心的声音,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而不是别人期待的样子。”

辅导员李玉(工管2001、2002;营销2001、2002)


3.jpg

(图为李玉老师)


“大学是一段新的征程,也是一段充满乐趣的时光,欢迎你们的到来,希望你们从当下开始,慎思笃行,脚踏实地,塑造更优秀的自己。大学已至,未来可期。”

艺术设计学院

辅导员胡亚男(环设2001、2002;视传2001、2002;数媒2001)


4.jpg

(图为胡亚男老师)


“愿你们居敬持志,以脚踏实地的画笔,绘出无悔的青春!”

辅导员梁媛慧(产品2001、2002;动画2001、2002)


5.jpg

(图为梁媛慧老师)


“欢迎宝贝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会收获无尽的知识,领略无穷的风景,结交些许朋友,但同时你也会迷茫困惑。不要害怕,老师会一直陪着你们欢喜悲伤,一路前进,创造辉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辅导员余赟(英语2001、2002)


6.jpg

(图为余赟老师)


“愿你们有梦想的同时也能脚踏实地,笃学、善思、懂付出、知感恩,不枉费四年时光,不辜负爱你之人!”

2020级辅导员已就位,他们会成为你们最可靠的依赖,亦师亦友,暖到心坎,见证你们的蜕变与成长,与你们一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