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不忘奋斗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考察对象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团委 2020-10-15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13:30,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考察对象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主持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副校长葛付才,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晓,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助理赵靓,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考察对象班班主任许秋实,王甜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应邀参加。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浑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教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和进步之心。


1.jpg

(图为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党课班学员代表李思雨发言。她提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如何在多元化的世界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首先,应该明确自己的光荣使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把个人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其次,应该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促进自己全面发展;认真思考人生,科学规划人生,以大学学习生活为人生的新起点,用严谨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


2.jpg

(图为党课班学员代表发言)


3.jpg

(图为葛付才老师发言)


接着,葛付才副校长从参加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与思想觉悟、高标准完成党课培训任务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葛校长提到,大学是青年学生学习知识的黄金阶段,而党校是锤炼党性的熔炉,他呼吁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端正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全体学员起立合唱国际歌。在庄严的歌声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考察对象班开班典礼完美落幕。会后,班主任许秋实老师面向全体学员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着重介绍了党课培训计划及相关安排。


4.jpg

(图为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国际歌)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为我校第十七期党课班考察对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逐步提升自己。在后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希望学员们能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