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社团联合会招新圆满落幕
团委 2020-10-18

本网讯 2020年10月14、15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筹备已久的招新在食堂门口如期开展,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与各部门、分会负责人热心地向大一新生介绍社团联合会相关事宜。


1.jpg

(图为招新现场)


此次招新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小萌新们在听完学姐学长的介绍后纷纷拿起了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负责招新的学长学姐认真负责,不论是向害羞的萌新细致地介绍社团联合会,还是招新结束后仔细收拾招新现场,都呈现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2.jpg

(图为社联工作人员给新生答疑解惑)


截止至15日9时,报名成功的新生共242人。其中组织部66人,企划部29人,办公室35人,财务部30人,会员部39人,宣传部43人。

本次招新就此告一段落,报名成功的萌新们将在近期收到短信通知,请及时查收并按时参加第一轮的笔试,祝愿小萌新们都可以加入自己理想的部门,服务社团,精英社联,学长学姐们在社团联等你。


3.jpg

(图为社联工作人员给新生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