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
团委 2020-10-19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大力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2020年10月16日19:00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开班典礼在线上举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陶涛、党校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1.png

(图为本次参会人员)


会议伊始,陶涛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教学计划,强调了本次培训学习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考核认证要求等。


2.png

(图为班主任陶涛老师发言)

3.png

(图为班主任陶涛老师讲解教学计划)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党课培训,一定能让自己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行动上进一步务实、态度上进一步端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